close
唉~很克難的用這個奇怪的鏡子
照起來真的不清不楚的
摧殘大家眼睛了


pg的上衣加上uni的6440navy
上衣真的是被我穿醜了
我理想中應該是降

照片真是好看呀
看來我要再好好研究研究


還有這件上衣是極推的heather公主袖
袖子是比較砰但不會很壯的
質料也很好所以我買了兩件
這麼好穿的衣服以後買不到怎麼辦> <

還有看起來像斷腿的九分褲
因為我真的不高
只有157~158左右吧
所以真的跟我想像中有差
我當初買的時候沒時間試穿
竊以為應該會跟圖片上EMI的效果一樣
因為店裡當初是放雜誌的圖
總之就是要買的話長度比較需要考量
還有我是買NAVY的
我不是很清楚紅色或黑色的布料
但我這件的布料是比較硬的
跟6440那款不太一樣
所以SIZE不建議拿小太多
最多到小兩號吧
我是拿24腰的
吃超飽的時候扣不起來~冏
平常就是小緊還OK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